close

電影名稱可不可以改成Thorki or Loki好啦!我偏心怎樣!!!!!

  先說一下《雷神索爾1》的觀後心得好了,我知道這部有點久遠了(我放馬後炮呵呵:D---2011/4月上映的嘛)

製想到湯湯那時簡直是個粉嫩的大男孩,天哪!他還修眉!(是青黛美人兒一枚嘛~

image

 

 

 

image   

 

  

 戴上helmet 是遮髮線嗎????哈

本來覺得這帽像鍬形蟲,蟑螂,牛.......等怪怪想法,嗯.....索爾的更怪啦........像小飛象

但看完幕後製作後,湯湯說這頭盔V字曲線可以帶出洛基的mischief。而且還是兩段式分開戴的喔!

劇情簡要:一位金髮巨乳的屁孩性格天神,在登基的那天被寒冰巨人毀了!(寒巨是來拿他門的傳家寶ㄉ

一個男孩為了証明自己是男子漢,殺去約漢頓姆觀光一下,被嗆是小公主後爆走,大開殺戒

image

哥哥在不怕!!!!

Ps Loki 擲飛刀和耍賤 真是帥慘了ˇ)

最重要的是,Loki 被寒巨摸吃豆腐時,竟然沒被凍傷反而皮膚顏色跟它們一樣!(埋種子)image  

Ok,Thor 就因此被老爸趕去地球遊學了(順便把妹~<3這樣....好嗎??

雖然被當成酒醉X被電擊被車撞2次,但美女科學家JANE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他......

image  

不過!別忘了Thor是徹徹底底的弟控阿!所以Jane 快放手~你們沒有火花是不勉強的(身高差和年齡差)你看底迪跟葛格接吻多順馬


總之,THOR 被 LOKI 欺騙說把拔掛了都是因為你你你你你的時候,就進化成成熟有擔當的新好國王(男人)太快了杯

好了~所以THOR就(略)........得到神力殺回Asgard 找底迪了(他還跟Jane 說: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!屁啦~你復聯的時候又去找底迪了笑)

LOKI part:這是一個童養媳的悲歌....ODIN 把人家拐回來,其實是要培養未來的媳婦阿阿阿阿

1.他不是女的(要不然就變成白雪公主了)

2.智商不比索爾高多少的老爸說:Both of you are born to be King! 鬼扯!你明明只想給索爾~底迪怒火中燒

一心想給老爸刮目相看,想跟哥哥一樣強的傲嬌底迪爆走!!!!雖然志不在王位但就想跟哥哥搶(來~摸頭)

LOKI 真的會激發母愛阿(心)

image  

所以他做了一個很XX的計畫~把自己的親生老爹射爆再跟無情養父說:Father . I can do it. For you .for all of us

我大概記得他這樣說,真的打動我了拉~你看他犯規的眼睛XD還有英國腔

3.彩虹橋(有人說像超級馬力歐的賽車跑道lll)對決最精采了~

   LOKI狂打葛格怒問:{你去地球之後怎麼變軟弱了?不要跟我說是因為那女人情敵!!!喔?那我應該去好好拜訪一下她}image  

厚!你都在監看葛格在地球幹嘛??想來就好害臊呢 

他還替情敵想:{你在幹嘛!你把彩虹橋砍了你就再也見不到她了~}so sweetimage  

最後,底迪立馬被打趴然後掉入宇宙深淵,索爾跟三戰士等等開趴(有沒有人在想底迪ㄚㄚ哭image  

 

By the way ,有人發現雷神之錘"喵喵"的圖案像南女的標誌嗎?

超像!!!!!!突然有榮譽感image  

image  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ttp://sunmoon0953.pixnet.net/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